若開拍《男排女將》續集 鄧麗欣有壓力 擔心難超越第一輯成績 (15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9日

【今日直擊】鄧麗欣(Stephy)聯同《全民造星III》的雲浩影(Cloud)及劉瑞祈(KLAU),今天出席香港紅十字會的遊戲日啟動禮。中秋節將至,Stephy正日放假,可以陪家人慶祝佳節。她稍後會為幾部新戲做宣傳工作,又為新歌錄音,完成後10月底便專心返內地拍電影。

去年播出的ViuTV劇集《男排女將》外界反應好,Stephy也期待有機會再合作,可是心大心細,她說:「如果拍續集,都擔心難超越第一輯成績,會好大壓力。我都希望再有機會拍電視劇,最緊要劇本和題材好,不介意試排球以外的主題。而且上次跟MIRROR合作,雖然當時他們仍然是一班新人,但大家都好有火花。」

Cloud透露10月會跟許廷鏗開Music Live,她已「自我安排」中秋節放假,陪家人食飯慶團圓。問到已融入家中的男友是否一齊慶祝,她正為此感煩惱:「因為大家都各自要陪家人,到底應是我陪他家人先,還是他陪我家人先呢?不過,我家人不選正日慶祝也沒有所謂。」Cloud未來希望在音樂和演戲雙線發展,正物色老師上堂學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