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健泓籌備電視劇 老婆石詠莉自薦做女主角收親情價 (19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0日

鄧健泓及石詠莉今天(20日)以夫妻檔姿態,到荃灣為品牌發布會任嘉賓,他們近兩年沒有出席活動,所以今次獲邀感到開心。

鄧健泓指太太石詠莉的新歌MV,邀得33位圈中人以歌詞創作自家畫作,包括林家謙、J.Arie(雷深如)、阮兆祥等,鄧健泓說:「為表誠意,我去全港九新界送畫紙及畫具,都花了3日時間,收畫又用了4日才收齊。」石詠莉表示:「好多謝33位天使願意捐出畫作,除在新歌MV展出,稍後亦會慈善拍賣,因為我們都很喜歡小動物,所以善款會撥捐『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』。」

鄧健泓透露正籌備為電視劇擔任導演及劇本創作,早前為故事大綱寫了4晚通宵,成事機會很高,如無意外下月開工。石詠莉表示老公構思故事時,已自薦演女主角,問可有自動減片酬?她笑稱:「這個是必要的,親情價,最終他掙到錢,又是我受惠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