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《星夢動物園2》再聲演靚豬媽 黃德斌聲線感染觀眾 (20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0日

動畫電影《星夢動物園2》將於12月23日獻映,靚媽梁詠琪(GiGi)再度助陣粵語配音版,與「大叔」黄德斌率領各具風格特色的藝人陳葦璇、柯煒林及葉巧琳獻聲。

GiGi再度為該動畫電影獻聲,聲演靚豬媽樂詩(Rosita),黄德斌聲演歸隱傳奇巨星:搖滾哥羅威(Clay Calloway);陳葦璇聲演表現高難度動作的狼女波莎(Porsha)、柯煒林聲演魔鬼教練德力士(Darius)、葉巧琳聲演勁舞貓女努絲(Nooshy)。

GiGi表示很高興能夠再次聲演《星夢2》。靚豬媽樂詩今次為克服恐懼,嘗試高難度表演,角色和從影多年的GiGi相似,為了帶給觀眾精彩表演,挑戰難度也要突破自己。

德斌放下搞笑形象,以一貫型男Cool爆深情聲演繹因妻子過身而退出歌壇的搖滾哥羅威,德斌笑言角色挑戰性十足,因為他要用聲線去感染觀眾,了解角色的內心世界。

陳葦璇、柯煒林及葉巧琳均是首次配音,對於能聲演賣座動畫感到既榮幸又興奮。曾經參加《全民造星III》的陳葦璇及葉巧琳更為角色追逐夢想,要落力表現自己,爭取在大舞台發光發亮的機會感同身受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