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諾妍佗B出海拍節目 老公洪永城冇阻止 余曉彤準備迎接新戀情   (23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0日

懷孕6個月的準媽媽梁諾妍(Inez)與育有現年6歲女兒的余曉彤(Hidy),兩位靚媽性格相似,同樣喜歡挑戰向前衝,富冒險精神,開心過每一日;最近她們合作主持香港開電視節目《碧波遊浪記》,考獲船牌的Hidy於節目中擔任船長,當時佗B 3個月的Inez則當水手,雖然過程驚險百出,包括壞船、船艙入水及引擎出煙,但無損二人繼續開心玩到癲。

Inez是跑步健將,她卻不諳水性,但她拍攝時不怕會跌落海,皆因萬一有事發生Hidy一定會救她。Inez懷有身孕仍堅持出海拍節目,她說老公洪永城沒有阻止,還叫她拍攝時玩得開心點,「不過最後他都會加句小心啲,在船上小心跣親,因為他知我性格,無論誰都阻止不到,我要做就會做」。Inez自言不是緊張媽媽,亦很清楚自己的身體狀况,故懷孕期間照樣做運動及健身教練工作。Inez稱生B後,照顧小朋友之餘仍想繼續工作,也沒有放棄去世界各地參加馬拉松比賽的夢想,「遲些可能會帶埋小朋友一齊跑,很期待小朋友和新領養的愛犬Molly一起長大」。

Hidy在節目中獻上首次真正駕船經歷,她坦言嚇到沒命,技術仍有待改進。經歷過婚姻失敗,Hidy自言已準備好迎接新戀情,近期不但多了追求者,亦有了解對象,「自己打開了心扉和其他人相處,認識不同朋友,當中有些有好感的人,但還未拍拖,到現在還是有少少驚愛情,覺得要慢慢來。其實好得意,身邊朋友很多開始結婚生B,我反而好似回到原點,又有一個再揀的機會,所以睇定啲,最緊要夾」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日(9月21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