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家無難事》59歲關禮傑保養得宜 (12:5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2日

由鮑起靜(鮑姐)﹑馬德鐘﹑唐詩詠﹑王君馨和關禮傑等合演的《我家無難事》,由於鮑姐飾演的羅美蘭在劇中離世,監製王心慰表示鮑姐會以另一種形式在劇中再出現,過了身的美蘭,不但時常「出現」在失意的大仔郭得勤(馬德鐘飾)旁邊,給予鼓勵及指導,偶爾也出現在回憶情節中,感覺無處不在。美蘭離世後,另一角色郭忠石(關禮傑飾)登場,他與美蘭似是有著千絲萬縷關係,並與得勤、得寶(車婉婉飾)等多番起衝突。

劇情講述忠石受了足足廿年牢獄之苦,出獄後變得相當過氣。王心慰笑言為了增加角色脫節感,拉低關禮傑本身瀟灑指數,特意準備了過氣「Mark哥褸」,不過年屆59歲的關禮傑保養得宜,就算過時衣服穿在身上,仍十分好看,令工作人員未能打響如意算盤。

另外,忠石在天台自彈自唱一幕亦引發熱議,除了歌喉備受賞識,亦有網民追問歌曲出處,對此王心慰說:「係關禮傑親自唱嘅,首歌我哋特登作,歌詞隨住劇情發展落去,會愈嚟愈有意思,觀眾會有共鳴。」雖然關禮傑角色過氣、神秘又似是有陰謀,但仍獲網民好評,除了大讚他演技好,更指關禮傑依然靚佬有型,難以相信已接近60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