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善恆自爆曾受情傷 有助演「PTGF之王」 (23:5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3日

樂隊ToNick主音趙善恆在自導自演的電影《一秒拳王》飾演拳館二代阿信發掘周國賢當拳手,最近在話題港產片《#PTGF出租女友》則演沉迷PTGF世界的「家俊」,趙善恆曾說過希望嘗試演不同角色,但原來他起初接拍《#PTGF》時曾感到猶疑,因擔心未能駕馭角色,後來他覺得不可以浪費機會,決定接演及盡能力演好角色。為演PTGF之王的角色,趙善恆跟導演鄭峰嵐商量過「家俊」玩PTGF及沉迷的原因,原來「家俊」因受到初戀被欺騙打擊而沉迷PTGF。趙善恆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自爆,現實中也曾受過不想再提的情傷,有助處理「家俊」這個角色情緒的複雜層次;他又指平時遇到開心或不開心的事,亦會記下當時感覺,作日後演戲之用。同場的鄧月平聞言即爆料,她笑說:「怪不得和趙善恆拍一場牀上喊戲,他喊得那麼慘,還大大滴眼淚滴落我的眼內。」回想此鏡頭時,鄧月平不禁大呼真的很核突。

至於導演鄭峰嵐一直想拍具爭議性的社會題材電影,有感近年出現了PTGF,被標籤為性工作者但又賣愛情感覺,令他想深入了解,決定改編真人真事網絡小說,作為其首部執導作品。鄭峰嵐希望觀眾看過此電影,能對病態愛情有所反思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