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琳在家打扮隨意嚇壞人 稱2歲大仔喜歡返學 (16:2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4日

陳凱琳(Grace)今天(24日)到尖沙嘴擔任新店開幕嘉賓,宋熙年擔任活動司儀。Grace表示趁工作扮靚,感到好開心,平時在家打扮隨意到嚇怕人,她寧可花心機照顧兩個兒子,朋友更向她分享育兒心得,不要讓小孩從小開始得到太多選擇權,否則就會養成奄尖性格:「通常我會放兩件衫出來,讓他們二揀一,他們都聽話。」

她又自爆小時候很奄尖,去主題公園指定要着裙,還跟媽媽爆對抗:「媽媽叫我不要著裙,我不肯,然後坐低說不去了,後來媽媽妥協,但我已堅持不去街,所以我現在真的不會給兒子太多選擇。」

講到大仔Rafael入讀幼稚園,Grace稱稍為變輕鬆:「Rafael返全日制教學,他好喜歡上學,跟老師、同學互動,玩得好開心,還結識一位好朋友,放學後互相去對方屋企玩,而我就可以抽多些時間陪細仔。」有沒有擔心Rafael有天突然結識女友?她笑說:「我可能擔心,但他爸爸(鄭嘉穎)就一點都不擔心,反而覺得要放個仔出去識多些人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凱琳 宋熙年 幼稚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