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扭傷腰幸冇骨裂 跟朋友開Pop-up store以物換物 (16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4日

張敬軒(軒仔)日前在社交網自爆執倉時,弄傷腰部,一度動彈不得。軒仔和林芊妤今天(24日)到銅纙灣出席活動,見他動作甚靈活,可以彎身玩扭蛋機,軒仔事後受訪時表示,腰患已經好好多,照了X光,沒有骨裂,只是扭傷肌肉,現在仍有少少痛,需接受物理治療。至於事發經過,軒仔說:「日前執倉,爬上樓梯取東西時,踩空一級失重心向後墮,我以為自己是動作巨星,扭腰轉身想站起來,就這樣扭傷條腰,以後會注意,小心一點。」

軒仔透露其貨倉堆滿他的珍藏藝術品和紀念品等,所以打算和幾個朋友開Pop-up store,以物換物,他說:「我打算拿些英式銀器和古董傢俬出來換,其實這個概念是由我身邊幾個朋友之間交換物品開始,我覺得頗有趣,香港有很多收藏物品癖好的人,拿出來交換,好過賣來賣去,我們就像年輕版救世軍。計劃會將部分收益作慈善用途。(想換什麼回來?)換些省位的物件,今次跌倒,都是因為個倉太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