宵夜燒到過埋夜|BabyJohn為梁祖堯打造慢活之旅 (20:0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4日

ViuTV全新節目《宵夜燒到過埋夜》下周一(9月27日)晚首播,節目由《晚吹-空肚講宵夜》的3位主持梁祖堯、蔡瀚億(BabyJohn)及陳俞希(Hailey)主持,互相替對方籌劃一個三日兩夜的度身訂造本地遊。

BabyJohn將在首集為急性子的梁祖堯打造一個慢活之旅,務求令他放鬆感受慢節奏生活的美好。3人首先一齊飲早茶,梁祖堯回憶對上一次飲早茶已是3、4年前婆婆仍健在的時候,又讚BabyJohn以早茶作為行程的開始十分有心思。

他們隨後出發到賽車場輪流挑戰賽車飄移,因為大家都是首次接觸飄移,過程爆出很多笑料。3人當中,梁祖堯獲師傅最高評價,指他已基本掌握了飄移的技巧。

BabyJohn之後帶梁祖堯、Hailey到街市買餸,為晚上的車中泊體驗作準備。對於BabyJohn慢慢選購的寫意態度,梁祖堯說︰「如果整個街市都是BabyJohn的話,全香港師奶也不用再買餸,他阻塞住一個街市的流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