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又傳分手 小16歲男友黃皓甫背影照說「再見」 (13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5日

蕭亞軒(Elva)今年7月曾在社交平台發文稱「雙方的想法不太一樣,雙方都有自己的想法,女方還有自己的夢想,男方也有自己的想法,祝福彼此一切平安健康,彼此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,謝謝你的一切,再見」,隨即惹來她與比自己年輕16歲的男友黃皓分手傳聞。蕭亞軒的經理人公司解畫,稱兩人不是分手,只是暫停一下。後來,曾傳出兩人已重新開始,有指蕭亞軒和家人提早慶祝生日,為他們拍下全家福的正是黃皓。

不過,黃皓昨天(9月24日)突然在社交平台上載疑是他攬住蕭亞軒在公園散步的背影照片,並留言「再見」二字,惹來不少網民揣測他是否跟蕭亞軒分手了,又追問他們究竟是復合還是分手。黃皓後來修改留言,將「再見」改為「再見 台灣」,惟始終未有進一步解釋,亦未回應網民提問。據台灣傳媒表示,蕭亞軒及黃皓的經理人公司至今未作出回應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蕭亞軒 黃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