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嘉洛曬新劇《四十二章經》劇本 網民追問何時「回家」 (17:0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5日

周嘉洛憑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角色「金城安」成功入屋後,獲無綫力捧,早前因擔正演出古裝新劇《痞子殿下》而暫別《開心速遞》。雖然《痞子殿下》已煞科,周嘉洛更短暫回歸《開心速遞》拍攝全新片頭,但他將要拍攝無綫金牌監製陳維冠的新劇《四十二章經》,似乎仍然「回家」未有期﹗

周嘉洛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《四十二章經》劇本,以英文留言︰「回到現代感覺有點奇怪。」據知,《四十二章經》是一部時裝科幻喜劇,故事與《鹿鼎記》有關。除了周嘉洛,演員方面還有視帝陳豪、龔嘉欣、譚凱琪、江嘉敏、鄺潔楹等。

周嘉洛上載新劇的劇本照片後,「朱凌凌」吳偉豪留言問︰「昔日的美好時光呢?」似乎很掛念之前與兄弟一齊開工拍《開心速遞》的日子。周嘉洛回答「bro u know you're the best」安慰吳偉豪,說他是最好的。

不少網民留言叫周嘉洛加油,也有不少粉絲追問周嘉洛何時才返《愛‧回家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