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《對你愛不完》31周年︰繼續陪我不忘初心一直走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5日

郭富城(Aaron)31年前在台灣拍電單車廣告爆紅,之後當上歌手,同年9月推出首張國語專輯《對你愛不完》,唱片的亞洲銷量突破100萬張,奠定他成為「四大天王」之一的地位,一直紅到今日。

《對你愛不完》31周年,Aaron在社交平台上載當年的歌曲宣傳照,還有多張演唱會照片,留言感謝樂迷多年來的寵愛。他說︰「1990年9月25日。緣起於這張唱片,這一首歌《對你愛不完》,令我正式走進音樂殿堂的光影舞台。令我得到許多認同和鼓勵,和得到一班堅忠歌迷一直共行。」

「31個年頭。當中充滿回憶、充滿感動、和許多無法言喻的快樂。謝謝大家在我的光影旅途中,一直陪伴。今日未來,我會繼續用最大的熱愛和努力去做好音樂及電影的舞台,希望所大家繼續同行支持、繼續陪我不忘初心一直走。我愛你們,有你們真好。#31周年 #謝謝支持 #謝謝寵愛 #對你愛不完 #31AaronKwokFan Club #今日未來一直都在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郭富城 對你愛不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