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女全出局|《Girls Planet 999》淘汰27人 梁卓瀅被Out (17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5日

韓國有線頻道Mnet才藝比賽真人騷《Girls Planet 999》,自今年8月首播以來,收視一直慘淡。昨晚播出第8集,僅錄得0.79%。雖然如此,由於在多個網上平台播放,所以掀起不少話題。

昨晚播出第8集,公布第2次排名。中韓日三組現時54名參賽者中,各組前8名的參賽者率先晉級,評審另外挑選一名參賽者「復活」,即每組各有9人晉級,總共淘汰27人。中韓日三組排名第一的分別是沈小婷、崔有真及川口百合凪。其中內地參賽少女沈小婷獲551分,成績最佳。

有份參加《Girls Planet 999》的香港選手有3人,分別是17歲何思澄、19歲潘穎芝及23歲梁卓瀅。何思澄與潘穎芝早前已被淘汰,梁卓瀅昨晚在中國組以第18名成績出局,香港選手全部無得留低。據悉下一輪排名不會再分地區,屆時僅剩18人晉級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才藝真人騷 韓國綜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