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新節目|《怪奇物語4》新預告曝光 (18:0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6日

受疫情影響,串流平台Netflix最受歡迎的劇集之一《怪奇物語》(Stranger Things)自2019年7月播畢第3季後,粉絲望穿秋水,終於等到明年播出第4季;昨晚Netflix舉行全球影迷可參與的網上盛會,公布新片及新劇最新播出情况,《怪奇物語4》仍未落實播出日期,但就公開了最新預告片段。

《怪奇物語4》新預告片中,可看到一家四口從老爺車步出,來到維多利亞風格的豪宅前,卻不斷出現異象,包括燈光經常一閃一閃,女孩又在大宅前的花園發現已死去的兔子等。之後看到這家庭的子女倒臥大門前,男主人則注視外間情况。鏡頭一轉,這房子已空無一人,祖加利(Joe Keery)跟加頓馬達拉素(Gaten Matarazzo)等原有班底,闖進房子,看來是要尋找異世界其他出入口。據報道,那四口之家來自1950年代,太太子女遭謀殺後,男主人Victor Creel被關進精神病院,但他指家人的死,是惡魔來報復。不過這次預告片,未見女主角「Eleven」美莉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現身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