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時愛上你|張振朗為高海寧化妝被嫌棄 (19:0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6日

高海寧(高Ling)、張振朗、陳展鵬、楊卓娜日前為劇集《童時愛上你》拍外景,飾演化妝師的張振朗跑進化妝產品活動解決問題,成功打救高Ling。

張振朗表示拍攝時奉旨為高Ling化妝,讚她皮膚好嫩滑,且擁有粉紅色嘴唇。高Ling指張振朗化妝基本功麻麻,為她畫眼線時手震。張振朗解釋︰「我平時開工,自己習慣化淡妝,但幫她化完等如冇化,趕不及惡補化妝技術,要找替手拍。(沒為女友楊偲泳化妝當練習?)無謂害人,哈哈。」

《童》劇因修改劇本延後4個月開拍,高Ling認為前後兩個版本各有各好,修改後節奏更順暢;張振朗則認為修改後的劇本風格很不同。

陳展鵬的角色貫穿全劇,他說︰「我的角色似十項全能,幾搞笑、幽默。今次終於不用拍打戲,演出算舒服,但要唸很多對白,精神上幾疲累。」提到他同時拍攝《廉政狙擊》及《隱形戰隊》,陳展鵬說:「幾部劇輪住拍,也擔心混淆了角色,埋位前要跟導演傾,怕眼神不連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