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好掛住日本|吳業坤周奕瑋日本歎「倒瀉式」壽司 (19:4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6日

吳業坤(坤哥)、周奕瑋(Jarvis)主持的全新旅遊節目《#好掛住日本》,明晚(9月27日)起逢星期一至三晚播出。兩位主持走遍了東京、大阪、和歌山及京都等地,了解日本各城市在疫情下的最新情况。

坤哥和Jarvis在首集走訪沼津市,品嘗「倒瀉四天王」壽司,即分量豐富到倒瀉的壽司。周奕瑋興奮大叫,吳業坤笑指是次體驗極具「視覺衝擊」。兩位主持食到捧住肚子,埋單只是每人200多元。

他們之後入住了百年歷史的溫泉酒店,Jarvis見到榻榻米即時失控,在榻榻米上滾來滾去,表示要近距離嗅榻榻米的味道。他說︰「我最想念日本的就是和室榻榻米的味道,這是其他地方不能給我的。」

首集嘉賓是方力申,他連同兩位主持走訪富士山,齊齊向海拔3700多米的富士山進發。方力申說︰「愈是運動型的人,高山反應愈大。以我經驗,我要買多一點氧氣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