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ffee帶2歲囝囝錄節目兼「見家長」 跟陳柏宇對親家? (15:3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8日

陳柏宇(Jason)、林芊妤(Coffee)及兒子翟德彥(伯伯),昨日為香港開電視節目《世界零食開倉戰》錄影。Jason表示女兒Abigail要返學未有同行,Coffee笑指伯伯與Abigail年紀相若,借機會帶伯伯見家長,看夠不夠資格成為Jason「女婿」,期待下次相約Abigail一齊玩,Jason也一口答應。

Coffee指伯伯拍攝期間滿場飛,要出盡零食利誘合作,感到非常疲倦。Jason讚伯伯合作和懂得自娛,女兒Abigail比較黐身,需要玩伴,但專「拗頸」有自己想法。

Jason爆Abigail性格熱情,會拖住男、女朋友的手;Coffee笑稱伯伯也很多女朋友,不知哪位才是「正印」。問到能否接受子女將來拍拖?Jason說:「她有她拍拖,我有我呷醋,都沒有辦法,我接受的!我初戀都是14、15歲,但只是拖拖手,拍3日散了。如果Abigail 14、15歲思想不是太成熟,仍是小朋友思想,那種拍拖是可愛的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柏宇 林芊妤 伯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