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浚笙Tyson Yoshi為拍宣傳片 攞正牌大吃大喝 (22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9日

魏浚笙(Jeffrey)和Tyson Yoshi日前到商場齊「獵食」,並拍攝宣傳片。由於兩人為工作而控制飲食兼辛苦操練,今次拍攝令他們破例大飽口福;Tyson Yoshi當時正忙着剛完成的《拉闊音樂會》,他表示之前為了準備音樂會,需要節食保持佳態,所以今次拍得開心,趁機大吃大喝,漢堡包、蛋糕、日本菜都是他的至愛,但吃完又要努力做運動喼弗。

至於正拍攝ViuTV新劇《i.SWIM》而操到手瓜起腱的Jeffrey,今次也豁出去吃到盡,他說:「因為劇集講游水,為了展示最弗身形,要不停操練,同時要控制飲食,今次拍攝宣傳片,故事很有趣,我也可以盡情地吃,很久沒有吃得這麼豐富。」

宣傳片女主角找來新晉女藝人林熙彤(Hazel),屬網絡女神的她,其社交網已有近7萬followers。對於工作中被周旋於兩男之間,Hazel也感甜絲絲呢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