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裸AK腿張開甫士吸睛 Anson Lo手帶禮品包火速換完 (21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30日

人氣男團MIRROR成員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和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為國際時裝品牌Calvin Klein拍攝爆肌內褲廣告,2人弗爆身形被網民瘋狂洗版,不少「神徒」和「生粉」(粉絲暱稱)見到偶像爆肌照也暈大浪,大呼「缺氧」。

該品牌推出限定禮品包,於品牌網上商店或指定專門店,憑單次消費滿1000港元,便可獲Anson Lo專屬用色手帶禮品,每份手帶禮品包附有教主型仔相片一張,合共2款,不過網店開賣僅1小時,手帶禮品已火速換完。

記者走訪中環及銅鑼灣的指定專門店,其中銅鑼灣專門店有保安維持秩序。不少市民在教主裸上身的巨型海報前留影,有人還幫小朋友拍照,亦有情侶抱住愛犬跟教主海報影相,他們大讚教主身形好靚。

相關新聞:盧瀚霆江𤒹生深夜曬爆肌相 坤哥睇到流口水 吳嘉禧瞓唔着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 江𤒹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