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ney+下月開台 推出《Running Man》外傳節目 (17:4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1日

韓國傳媒《Ten Asia》報道,SBS電視台將與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合作推出長壽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的外傳,並會在Disney+獨家播放。

據報SBS負責製作《Running Man》外傳,暫名為《Running Man:奔跑的人之上的玩家》,將於11月Disney+在韓國開台後播出,暫未知亞洲其他地區的Disney+會否同步上架。不過《Running Man》主將劉在錫及部分RM成員,不會演出該節目。

Disney+開台在即,早前有報道指已洽購多齣韓劇獨家在Disney+播放,包括趙寅成、韓孝珠及車太鉉合演的新劇《moving》,男團Wanna One出身的姜丹尼爾首次擔綱劇集《你和我的警察課程》、金亞中與徐康俊合演的《Zero》,以及徐智慧與尹啓相擔正的《第六感之吻》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