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AK爆肌廣告哄動全城 姜濤柳應廷︰下次考慮我們 (15:4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3日

MIRROR成員姜濤、柳應廷(Jer)、陳瑞輝(Frankie),今早現身MIRROR口罩的期間限定店,吸引數百「鏡粉」到場,有粉絲更提早至昨晚到商場霸位。姜濤呼籲粉絲勿炒賣MIRROR口罩,Jer亦說︰「雖然我們想要都冇,但貴就不要買。」

姜濤透露將推出新歌,因此未開始準備12月的MOOV音樂會演出,卻被Jer踢爆他因為食得很飽,因此排舞排得很開心。姜濤反擊,笑Jer口說要操弗,但深夜時拍MV仍吃宵夜,Jer稱他工作壓力太大時要進食減壓。

兩人被問到可有勇氣挑戰盧瀚霆(Anson Lo)及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赤膊上陣拍廣告時,Jer笑言︰「下次可以考慮我和姜濤!」姜濤回應︰「你得,我就得!」Jer說︰「點會唔得!本身每星期健身一次,現在最多做兩次。」看見兩位Anson的廣告時,他們說︰「當然勁啦!使唔使去到咁盡?他們真的很犀利,操練了很久,而且很勤力,我們都要努力!」

《Dear My Friend,》成為電台冠軍歌,姜濤說︰「開心有好成績,這首歌的初心是送給朋友,希望他在天之靈會聽到。估不到大家有共鳴,從歌曲中找到自己的理解。」Jer被讚跳舞有進步,說考慮下次推出跳唱歌。

Frankie至今仍未有個人單曲,他說︰「我還沒想過這件事,但有想過,如果出個人歌曲就一定是代表作。我目前對自己的歌藝仍未滿意,特別是身旁的Jer的標準那麼高。」Frankie透露有上堂學唱歌,認為時候到了才會向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自薦。Jer說︰「Frankie跳舞比我好,未有個人作品的成員其實也有上堂裝備自己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