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升職 王敏奕不覺有著數 黃智雯拍劇喊足1公升眼淚 (19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3日

袁偉豪、黃智雯、陳家樂、劉佩玥、王敏奕等今日出席劇集《把關者們》宣傳活動。10月12日是陳家樂的35歲生日,劇組推出蛋糕為他慶祝。

黃智雯被指戲分少,王敏奕代答,稱稍後會有更多黃智雯與袁偉豪的夫妻感情戲。黃智雯預告其角色要經歷小產之痛,她回憶當日拍攝小產後的喊戲時,感覺很虐心,哭得似死去活來。黃智雯說︰「我本身不易哭,又未試過有小朋友,只好將愛犬離開時的經歷代入劇情去拍。當時要連續幾日拍那幾場喊戲,我拍完繼續哭,喊足一公升眼淚,慶幸有袁偉豪在旁安慰。」

王敏奕自覺跟其飾演的Madam一樣叻,惟丈夫曾國祥並不認同。她說︰「老公覺得我很蠢。事實是我可以照顧得自己好好,認真努力工作,最叻就是選了他做老公!」提到老爺曾志偉又升職,王敏奕不認為對自己在無綫爭獎及事業發展更有利。她說︰「觀眾眼睛雪亮,會看到我有能力作公平競爭,所以我會更繼續努力做好自己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