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下月舉行首個售票演唱會:10年來的一個里程碑 (20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3日

入行約10年的胡鴻鈞,宣布將於11月26日及27日假Star Hall舉行一連兩場《胡鴻鈞 2021 The Day After 演唱會》,這亦是其首個個人售票演唱會,難怪他興奮的說:「很多朋友、粉絲經常催促我開演唱會,知道大家等了很久,一直畀心機去製作很多屬於自己的音樂,同埋累積了不同的演出經驗,今年是一個好時機,希望大家都會去買飛支持我,要多謝成就今次演唱會的各單位。」

演唱會主題「The Day After」是由胡鴻鈞構思,「跟導演提出是自己10年來的一個里程碑,除了回望以前曾經的歷程,更加是對未來的一些展望,自己近年都不停跳出舒適圈,跟不同的音樂人合作,嘗試更多不同曲風,尋求音樂上的一些突破,希望給大家睇到不一樣的胡鴻鈞」。他又預告為了今次演唱會寫了一首主題曲,送給一直支持他的歌迷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