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好掛住日本|吳業坤周奕瑋品嘗馳名爆汁桃 豪住「開篷」溫泉酒店 (22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3日

由吳業坤(坤哥)及周奕瑋(Jarvis)主持的旅遊節目《#好掛住日本》,兩人會走遍東京、大阪、和歌山及京都等地,從人物、風景及美食三大範疇,了解日本各城市在疫情下的最新情况,從中透視日本人如何適應及面對疫情。明晚(4日)播出的一集,坤哥與Jarvis會到和歌山果園,每人只需2000日圓(約139港元)便可親嘗採桃滋味,以及無限時無限量品嘗和歌山馳名的爆汁川中島桃。他們又到了黑潮市場的「吞拿魚解體操」品嘗吞拿魚珍貴刁鑽位,以及和歌山頂級和牛熊野牛,可謂大快朵頤。

他們亦享受「豪遊」滋味,入住了一間別具特色的貴價溫泉酒店,該酒店看似平淡但卻相當「蠱惑」,因為浸溫泉的淋浴間採用了「開篷跑車」式設計,牆壁竟可「降落」及「打開」,讓住客可隨心所欲欣賞一望無際海景。坤哥與Jarvis還品嘗高級「和風法式料理」,期間二人更為「食相」互窒,相當大細路。由於這間酒店極盡感官享受,因而收費不菲,每位住客收費由45,000日圓(約3130港元)至55,000日圓(約3826港元)不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