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 Lo爆肌海報前打卡:自己看着自己,特別的感覺… (22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3日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早前跟連鎖快餐店合作推出全新飲品,廣告商租下尖沙嘴碼頭近五支旗杆位置,豎起Anson Lo的巨型廣告牌,吸引大批「神徒」(粉絲暱稱)前往打卡外,身為「教主」的Anson Lo也來個快閃打卡。近日Anson Lo跟隊友Anson Kong(江𤒹生)為時尚品牌拍攝爆肌內褲廣告,不但再次成為粉絲熱話,大家亦紛紛到該品牌店舖掛出的巨型海報拍照;今次Anson Lo同樣親身到店舖跟自己的海報及屏幕廣告合照,雖然他身穿長袖衫及長褲,並且戴上帽及口罩,一身黑Look包到冚,依然被現場的粉絲認出,成為大家的拍攝焦點。Anson Lo在社交網分享這次快閃短片,並留言「自己看着自己,特別的感覺…學你們碰一個~哈哈」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 爆肌海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