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洛婷避談遭舊公司迫整容一事 稱發文原意只想冧老公 (17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4日

楊洛婷今天(4日)到中環出席護膚品牌活動,已40歲的她表示保養很重要,其保養之道是開心和有老公Tim愛惜,有愛情滋潤很重要。

楊洛婷日前欣賞完Dear Jane演唱會後,在社交網上載「觀後感」時,自爆曾被舊公司迫整容,但因她拒妥協而遭掟入「雪櫃」。有網民將矛頭指向無綫?楊洛婷避談,強調文章原意只想冧老公,很欣賞對方與幾位隊友多年來的努力和堅持,以及回想兩公婆這10多年的起跌,一心只想弄哭老公。

再追問「舊公司」是否指無綫?她繼續避答:「其實我做過很多間公司和工作,不只一間舊公司。(那是否無綫?)不講這些了,我想帶出夫妻間要互相扶持。」楊洛婷對自己樣貌充滿自信,但也不反對別人整容,現時很普遍,她說:「每人有不同想法,如果覺得有需要的便去做。但我暫時不敢,也沒需要。」

相關新聞:楊洛婷自爆曾被舊公司迫整容 拒妥協遭掟入雪櫃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