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歌剖白「出櫃」心路歷程 小肥怕麻煩不想拍拖 (22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4日

小肥(徐智勇)去年在陳志雲的網上節目內宣布「出櫃」,公開承認自己的同性戀取向。近日他推出由陳輝陽作曲、林夕填詞,獲度身訂做的新歌《廢柴》,唱出他「出櫃」的心路歷程。今次他以自嘲方式,鼓勵一班「同路人」去戰勝心魔,「我以前很在意別人的目光,無論是出櫃、做人、做歌手都經常會諗多咗,擔心別人會覺得我做新聞,所以在某些地方永遠選擇逃避,但其實都是自己心魔作祟,『廢柴』這個稱號都是自己給自己的。我現在已改了很多,想做就去做」。他坦言宣布「出櫃」後,整個人輕鬆不少,可以做回自己,身邊朋友都覺得他開心了很多,「對我來說,這個決定是得多過失,例如人際關係,而且也豐富了我演戲唱歌的感情」。

感情方面,小肥自跟台灣男友分手後,現時單身的他不想拍拖,原因竟然是他怕麻煩,「台灣那段不算情傷,而是再上一段感情,因大家已很習慣對方的脾性,再拍拖又要重新適應。其實我是一個很麻煩的人,要習慣我是需要些時間,因而會產生很多問題,說不定會把感情搞砸,所以現階段不想拍拖,隨緣吧!(有何擇偶要求?)不怕麻煩,會諒解我的工作,而且我是很需要有獨處的時間,如果對方會怪我這些,一律死刑。至於愛情觀,相處簡單、開心就行」。不過,小肥稱若然有日遇到對的人,他願望跟對方到外國註冊結婚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日(10月5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小肥 徐智勇 廢柴 出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