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童你一起長大了》收視高 譚玉瑛憶藍潔瑛落淚叫停拍攝 (23:2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4日

譚玉瑛、黎芷珊及蓋世寶主持的無綫新節目《童你一起長大了》周日(3日)播映,無綫公布《童》平均收視點16.2(觀眾人數106萬),跟對上一星期同時段播映的《暑假玩到盡》收視點14.9,增加約8.5萬觀眾。同時帶挈《思家大戰》的收視由14.1升至15.5。

《童你一起長大了》集不同年代觀眾的童年回憶,周星馳、梁朝偉、鄭伊健、曾華倩,還有吳鎮宇與張兆輝等初出道在《430穿梭機》的演出片段重現,勾起不少網民回憶。譚玉瑛念故友時忍不住淚水,節目尾聲她分享感受,說:「重聚希望所有人都能回來,才稱得上是大reunion,我覺得最遺憾係唔會再見……」她忍不住淚水並叫停拍攝,後來再補拍,譚玉瑛說:「最大遺憾係有啲人唔會再見到。」熒幕出現舊照片,有當年「靚絕五台山」的藍潔瑛《430穿梭機》的照片,令人唏噓。藍潔瑛訓練班畢業便被派參與《430穿梭機》主持,但未夠一年便被調到戲劇組,獲派重要角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