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藝人拍打戲同樣付出體力 唐詩詠盼男女演員同工同酬 (19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6日

唐詩詠、關心妍和泳兒今天(6日)到旺角出席活動,分享護膚心得。唐詩詠自爆有脫髮問題,她說:「3、4年前,髮型師發現我髮線移後了,當時好驚、好想喊,以為只有男人,好似我爸爸和哥哥才有脫髮問題,女人不會有。脫髮是因為我身體差和工作壓力大,所以開始注意頭髮護理、調理身體和減少工作,拍完一齣劇要休息半年,我已經不後生,要愛惜自己身體。」

關心妍和泳兒均注重護膚,關心妍稱經常出入冷氣地方,肌膚變得乾燥,所以每天敷面膜保濕;泳兒否認貪靚,因為曾經爛面,身體又怕凍,加上臉孔是藝人的搵食工具,故特別注重護膚和保養。

提到特首林鄭月娥發表任內最後一份施政報告,提到會加強醫療、住屋有新政策及成立「文化及體育局」,她們均表示好事。

唐詩詠認為醫療和房屋是民生問題,她說:「很多藥物,市民都難以負擔,例如標靶藥,我朋友都有這個問題,希望政府有多點資助。文化及體育局能幫到演員,現在無嘢保障到我們,全世界男演員片酬都高過女演員,拍打戲其實女演員和男演員體力付出都一樣,希望做到同工同酬。」

關心妍也認為施政報告解決民生問題當然是好事,她的「妍亮生命慈善基金」幫助低收入家庭和透過音樂去治療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