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邦女郎」安娜現身LV時裝展 同場加映示威者衝上台 (18:5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6日

名牌Louis Vuitton昨晚在羅浮宮舉行2022春夏新裝展,吸引不少人氣女星到場,包括最近憑《007:生死有時》爆紅的「邦女郎」安娜迪艾瑪絲(Ana De Armas)、《柏捷頓家族:名門韻事》菲比丹尼科(Phoebe Dynevor)、《波叔出城2》瑪莉亞巴卡路華(Maria Bakalova)、《有你終生美麗》珍妮花康妮莉(Jennifer Connelly)、《盜墓者羅拉》艾莉西亞菲瑾德(Alicia Vikander),以及法國影后嘉芙蓮丹露(Catherine Deneuve)和伊莎貝雨蓓(Isabelle Huppert)等現身。不過最矚目的是模特兒在天橋上示範新裝期間,環保組織的示威者突然衝上台拉起橫額,指摘過度消費會帶來滅絕,但瞬間已被幾名保安「逮捕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