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被偷影嘴腫瞓覺「黑圖」 MV女主角獲封「E女郎」 (19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7日

由呂爵安(Edan)與魏浚笙、岑珈其、劉沛蘅、黃正宜(阿正)及徐浩昌(肥腸)原班人馬,再合作ViuTV遊戲節目《膠戰S2》,將於本月10日晚首播。《膠戰S2》的Instagram為節目宣傳,並搞笑地貼出成員的「黑圖」,當中Edan的睡相甚多,其中一張更是Edan的嘴腫照,網民笑言好「性感」,有網民笑稱:「眼腫係臥蠶,咀腫係臥咩?」、「做咩扮Jer個墨魚嘴唇!」、「呂爵安有邊張俾人影嘅相唔係瞓緊覺?」

至於Edan的新歌《My Apple Pie》MV,昨晚9時上架,截至今日傍晚6時半,點擊已逾54萬。Edan在Ig限時動態貼了和MV女主角林愷鈴合照,他大讚對方表現專業:「拍了兩天,第一天考完試才來通宵拍攝,翌日早上又立刻工作,第二天只睡了幾小時便由早拍到晚,還要斷斷續續地拍攝3-4場哭喊戲,還要被打被淋水,真的很專業,辛苦了!#點解大家拍親我MV都咁辛苦。」

Edan今年3首派台歌的MV女角,被讚是女神級,包括譚旻萱、周秀娜和林愷鈴,他寫道:「#見有人稱呼我MV女主角做E女郎 #好中二病但好好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