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孝天被醫生推斷曾染新冠肺炎 估計太太當時同患病 (14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8日

朱孝天近年主力發展內地市場,惟受新冠疫情影響,自去年初開始一直留在台灣,至上月尾才再到上海隔離1個月,預計最快11月才轉往北京跟太太韓雯雯團聚。

朱孝天起程前接受台灣傳媒訪問,透露曾問醫生自己應否接受疫苗,而且他一直懷疑自己染過新冠肺炎。他表示2019年的下半年一直在內地跑商演,有晚在廣東惠州完成演出後發高燒,喉嚨及支氣管很痛、嘴巴後方發苦,幸沒有失去味覺。由於隔天要到新疆演出,他當時只吃了藥將症狀壓下,翌年1月尾完成所有商演後就回台灣過年,並因疫情一直留在台灣。

朱孝天說︰「醫生表示很多人也是無症狀,驗完抗體後推斷我2019年時應該中過,但抗體數值已下降。」朱孝天回憶當時在內地跑商演時,太太韓雯雯一直陪在身邊,韓雯雯當時也曾身體不適,估計她當時也曾被感染。

朱孝天在訪問中自嘲在台灣近兩年,沒資源沒人脈,感嘆自己「一個台灣人,卻沒有台幣進帳」。F4當年紅極一時,他說未嘗過年收過億台幣的滋味,當年最高人工那次也只是擔任觀光局代言人,收8000萬台幣(約2222萬港幣)4個人分。F4當年曾在日本東京和大阪開騷,朱孝天表示通常一場收2萬美金(約15.57萬港幣),他將收到的錢用來買古董,目前大部分都放在北京的古玩店內,由身在北京的太太管理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朱孝天 韓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