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青年心城》游嘉欣學生Look勁清純 貼地金句惹共鳴 (13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9日

由林正峰﹑游嘉欣首次擔正做男﹑女主角的新劇《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》,將於明晚(10日)播映。

游嘉欣在《青年心城》中飾演阿欣,正面積極的她相信「吸引力法則」,遇上真愛會勇往直前。阿欣與性格南轅北轍的男主角阿峰(林正峰飾)發展感情線,並有大量對手戲,當中不乏甜蜜互動;首集亮點便落在二人中學時期的甜蜜互動,穿上校服的嘉欣,散發青春氣息和甜美笑容。

劇集監製林肯及編審尚萬強,在劇中加入「貼地」元素,包括開頭的「還你十年自由身」、「一畢業就等於失業」、「忠於自己」、「明明係Player 點解要降呢做NPC」等Hashtag,以及因磨人生活變得日日「只求過Min(最低收入)」的阿峰對白:「只要唔結婚、唔買樓、唔買車、唔生仔、唔消費、唔社交,就自然冇咁多問題」、「就算你砌到個時間表爆晒,先賺得嗰雞碎咁多,肥上面班人,值咩?」、「住私樓住到劏房咁折墮,為乜?」每一句都是不少人的心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