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關者們|黃庭鋒救人殉職 韓馬利劉佩玥崩潰 悲慟爆喊 (18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9日

由袁偉豪﹑黃智雯﹑王敏奕﹑黃庭鋒﹑陳自瑤﹑韓馬利﹑劉佩玥及羅天宇等合演的《把關者們》,下星期迎來結局周。

昨晚(8日)播出一集,飾演高級消防隊長潘浩洋的黃庭鋒,在起火現場救人時,不慎遇上爆炸,他遭硬物擊中頭部,留院期間雖曾一度蘇醒,但最後仍返魂乏術殉職;飾演其母的韓馬利目睹兒子離世,傷心難過,悲慟得聲淚俱下,她更在病房內不支暈倒,而韓馬利的精湛演技令人動容兼睇到眼濕濕;飾演庭鋒太太方晴朗的劉佩玥,亦喊著送別「老公」,場面超催淚。

黃庭鋒和劉佩玥在劇中演甜到漏的夫妻,不少網民及觀眾對黃庭鋒在劇中因救人而殉職,倍感難過,有網民說:「喊死我﹗」﹑「昨晚哭慘了,結局不應該這樣」﹑「呢一幕睇到爆喊」等等,而庭鋒對於觀眾的反應則說:「沒想過你們這樣的反應,多謝你們的支持,自己也被感動了。」

劉佩玥亦在Ig貼相抒發感受:「很想送上我們這一家的相片,因為我們拍攝的時候真的很開心,才會有這麼溫馨的感覺,感謝大家喜歡我們這一家,我們的淚和你們的淚都不會白流,請一定要繼續看下去 #你們猜的結局不一定是結局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