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處男個唱邀鄭欣宜炎明熹任嘉賓 婉拒蔡思貝伴舞 (18:2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0日

胡鴻鈞今天(10日)為下月舉行的兩場《胡鴻鈞2021 The Day After演唱會》舉行記者會,無綫兩大高層何麗全和樂易玲撐場。

既開處男騷、擔正的新劇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又成為台慶劇,獲公司厚愛,極大機會被力捧為視帝,胡鴻鈞則說:「不要講視帝了,當初有機會重拍這部經典劇,已是一頂好大的高帽,還成為台慶劇,對我來說是額外和意外的收穫。」

胡鴻鈞透露個唱邀得鄭欣宜及炎明熹(Gigi)擔任嘉賓,他大讚Gigi在音樂或個人修養上,是他近幾年見過最出色的小朋友。對於欣宜表示若他肯除衫和跳舞,任何事也肯配合,他即說:「欣宜除我咪除囉!大家很關心我會否除衫,只可透露會有驚喜。」

胡鴻鈞特地邀請麥美恩擔任記者會司儀,獲對方大讚健碩。胡鴻鈞直認肌肉結實,但操肌只為了健康,望個唱以最佳狀態示人,不過已向服裝設計師表明歌衫不設底線,也不介意除衫及跳舞。

問會否邀請緋聞女友蔡思貝睇騷?他笑稱:「個個有緋聞男、女友銜頭的全部都請,有時間就來睇。」會否邀對方為歌曲《到此一遊》伴舞?他說:「她一個搞不掂,要5個先搞得掂,不用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