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重生」系列終章10‧13推出 柳應廷叫粉絲估歌名:提示是7個字書名 (21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1日

繼「物語」系列後,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再推出「重生」系列三部曲,第一、二部曲《狂人日記》及《砂之器》已先後推出,終章亦將於本周三(10月13日)登場。Jer今日在社交平台預告,新歌於本周三中午12時在叱咤首播,下午1時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,他更留言叫大家估歌名,提示是7個字書名。隊友呂爵安(Edan)也鬧着玩估埋一份,分別留言「愛麗絲夢遊仙境」、「現代數學修訂版」、「啟思語文新天地」、「三隻小豬柳應廷」,認真調皮。

「重生」系列三部曲,每個部曲講述不同的人生課題,第一部曲《狂人日記》的人生課題是「狂」,第二部曲《砂之器》的人生課題則是「宿命和原諒」;至於今次第三部曲的人生課題,原來Jer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已透露,「終章」的主題是講「愛」。之前,兩首「重生」系列歌曲的幕後班底都有小克及王雙駿,相信今次「重生系列の終章」兩人都有份打造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