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婉婉因母親一席話重新思考婚姻 夫妻相處之道互相坦誠 (22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1日

車婉婉於2013年跟中澳混血丈夫Jonathon結婚,婚後育有現年4歲的兒子Justus(BBQ),一家三口生活美滿。婉婉於劇集《我家無難事》飾演的郭得寶追求浪漫,現實中的她卻崇尚簡單、舒服,她自言對感情很直接,只要喜歡對方,她便會200%付出,「我不需要很多儀式或物質上的東西,大家健康、開心地在一起已經很足夠」。但原來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婉婉,以前對婚姻沒有信念,也不會去想,更不會想到生BB,後來因媽媽生前的一席話,令她對婚姻有重新想法,「媽媽叫我不要因她的婚姻失敗而影響自己人生,女人要結婚,最好生埋小朋友,才能圓滿感受到何謂女人。這句話在我腦海留下烙印,雖然我都猶豫過,但連媽媽都這樣說,應該不會騙我」。

她與丈夫結婚8年恩愛如昔,婉婉卻說沒有特別的夫妻相處之道,「夫妻間一定會經歷高低,能走到今日,全靠互相坦誠及鼓勵。老公吸引我之處是他充滿正能量,我同樣也會鼓勵他,好像疫情下他無得教游水,零工作,我便教他阿Q精神,夫妻相處是很大的一門藝術。我亦不喜歡嗌交,覺得很浪費時間,與其在追究誰對誰錯,不如一起解決問題,但出軌一定不能接受」。

自兒子BBQ出世後,婉婉終於知道何謂愛是全奉獻,現在任何事情或思維都是以兒子為先。雖然有大小情人,婉婉卻爆兩父子為她爭風呷醋,「兒子現在攻佔埋我睡覺,有晚睡覺前把我的枕頭拿到他房間,說以後跟他睡,老公當然有呷醋,我都想平衡,但一行開兒子就醒,所以無辦法」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日(10月12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車婉婉 我家無難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