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網購蝦子麵被騙財 盧覓雪怒斥:幾百蚊都呃正賤人 (15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2日

盧覓雪近日為11月6日至7日在九展舉行的棟篤笑「雪說笑 da go bin ro」閉關做準備,昨日她特別在facebook發文提醒粉絲們提防騙子。事源多個月前有聽眾給《在晴朗的一天出發》主持盧覓雪、林海峰與阮子健送上澳門手信,是一間澳門老店的「雙重蝦子麵」,雪雪品嘗後公開大讚,因為有她的好味保證,令麵店的生意額急升,訂單多到做唔切,麵店老闆也向雪雪道謝。

昨日雪雪在fb發文:「雖然我從來唔係澳門蝦子麵代言人,不過我介紹完好多粉絲都想買嚟試一試……」近日她收到不少粉絲聯絡,在fb看到澳門蝦子麵廣告,付款訂購後,對方沒有回應,後來該麵店專頁更消失了!雪雪提醒大家,澳門蝦子麵的價錢要百多元一包,若果見價錢很便宜的,有機會不是正貨,大家應找有信譽的店訂購。她一再提醒要「提子、提子、提防騙子」,「做個精明消費者」,同時怒斥「幾百蚊都呃嗰啲正賤人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