凸腩吳業坤體重急升 認跟姚焯菲有代溝:年齡相差10幾年 (13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2日

吳業坤(坤哥)、劉威煌、雷深如和何婉盈,昨晚(11日)為《伍仲衡再搞花臣音樂會》綵排。身穿白色鬆身T恤的坤哥,明顯凸腩,坤哥坦言肥了,現在體脂21%,屬肥胖體質,因忙拍劇《青春本我》而無暇減肥,他說:「別人開工會瘦,我剛剛相反,拍劇需要大量體能,不可以節食,而我又不喜歡浪費食物,之前赴日本拍《#好掛住日本》,連道具都吃。」他形容自己是垃圾桶,平時朋友吃剩的食物,他也會清埋。

坤哥現時體重較入行最瘦時的150磅,足足重了10多磅,他說:「之前做演唱會減過,並練到有腹肌,但腹肌已走了兩年,好掛住它,相信它回來的。(什麼原因再操肌?)為前途而操,做藝人要聲色藝俱全,我欠色。《青》劇拍完即減,現在與王灝兒(JW)有對手戲,要遷就她身形,不能減。(JW肥?)我無講,只想畫面上襯一點。」

問到他與一班「聲夢」學員合作有否代溝?他笑說:「根本沒溝通。(與姚焯菲Chantel合作開心嗎?)之前與一班聲夢學員在學校取景,與Chantel有碰面,但無話題,始終年齡相差10幾年,有代溝,say hello都沒有。」

笑指他扮大佬?坤哥笑說:「咁就係,話晒我係前輩。我和她沒對手戲,但有和她點頭,但不敢開口。」

問到伍仲衡會否再添食開part 3?伍仲衡指自己喜歡音樂,怎會不繼續開騷?至於會否踩紅館,則要看大家支持程度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