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家》結局周突然多難事 關禮傑突然忠變奸 惹網民熱議 (17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2日

由馬德鐘、唐詩詠、車婉婉、王君馨和關禮傑等合演的《我家無難事》,今個星期踏入結局篇。

上周五的一集,郭家三兄弟姊妹因郭得寶(車婉婉飾)身世被揭後,感情更進一步,原以為大結局周「風平浪靜」,豈料是「假象」,根據無綫播出的官方預告,結局周劇情異常緊湊,先是原本與郭家三子女感情要好的郭忠石(關禮傑飾),竟「忠變奸」疑似與黑幫聯手,迫郭得勤(馬德鐘飾)等將媽子羅美蘭(鮑起靜飾)遺留下的物業賣掉,得勤因而與忠石爆發衝突;田羽菲(唐詩詠飾)、馮耀山(黃嘉樂飾)等亦似乎身陷危機。

昨晚(11日)播出一集,郭景軒(胡㻗飾)則被嫁禍藏毒,劇情高潮迭起。據知本周劇情除了預告顯示的「玄機」外,郭家更捲入抄襲及賠錢風雲;而忠石身邊人,亦離奇相繼死亡。

對於忠石在結局周的人物性格,跟之前差天共地,網民滿腦疑問,更有人懷疑忠石與美蘭年輕時的愛情故事是假的,「點解關禮傑在結局篇變奸?」、「結局篇劇情大暴走?」、「接受唔到佢係奸,係咪畀人逼㗎?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