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欣對感情事抱佛系心態 38歲生日跟全女班慶祝 (19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2日

鄧麗欣(Stephy)、朱千雪、劉俊謙、張天賦及洪嘉豪等,今天(12日)到尖沙嘴出席時裝品牌活動。Stephy透露10月底開拍新戲,她說:「今次角色很複雜,一人分飾兩角,心理上要準備很多,這段時間整個人『好跳』,一時開心,一時浪漫,一時沉重。」

本月15日是Stephy的38歲生日,她表示留了時間跟朋友吃飯,但不會特別慶祝,並強調是全女班。問到有沒有異性約她慶祝?Stephy笑言:「太多了,既然揀不到,不如不揀。」她又指感情事順其自然,不會當生日願望。問她對感情事是否抱「佛系」心態?Stephy說:「不只感情,我做人方面都很佛系。」

談到憑ViuTV劇《男排女將》奪得新加坡「亞洲學院創意獎」的香港區最佳女主角,成為「港區視后」;Stephy表示很驚喜,不知道自己有參選,能代表香港出戰亞洲區視后,感覺好像很厲害,知道對手也很強勁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