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祖堯蔡瀚億變龍友幫陳俞希影寫真 張進翹驚喜登場超暖心 (19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2日

由梁祖堯、BabyJohn(蔡瀚億)及陳俞希(Hailey)主持的ViuTV節目《宵夜燒到過埋夜》,今晚(12日)播出的一集,由梁祖堯繼續為Hailey展開「女王之旅」。

3位主持來到酒店泳池取景,梁祖堯和BabyJohn化身「龍友」,幫Hailey拍攝新一輯具有「成熟韻味」的寫真。梁祖堯更出心出力,親自跳水營造水花四濺效果,場面搞笑。隨後,梁祖堯更找來張進翹(Manson)驚喜登場,期間他還自彈自唱,冧暈Hailey。

眾人又分享愛情觀和經歷,Hailey指曾經有前任因為想挽留她而求婚,她當下勸說對方先冷靜和收回戒指;梁祖堯聞言指如果是自己的話,應該會叫對方「你同第二個求呀不如」,Hailey即指被梁祖堯說中:「隻戒指真係去咗第二個女仔度。」令BabyJohn笑指此舉環保。Hailey分享時亦感慨說:「自從嗰次之後,就無人再同我求過婚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