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歌潔曼再來港拍攝《Expats》 3號風球照開工 (22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2日

金像影后妮歌潔曼(Nicole Kidman)8月來港拍攝其監製兼演出的美劇《Expats》,卻鬧出連串風波,先是她與劇組共5人獲港府豁免檢疫安排惹起爭議,再傳出她不習慣日夜顛倒的香港拍攝模式,然後又被指跟美籍華裔女導演王子逸(Lulu Wang)鬧分歧,故她請假提前離港,返回澳洲休息。該劇將於亞馬遜旗下影視串流平台Prime Video播出,故亞馬遜發言人澄清傳聞,指妮歌是按照原定計劃,進行其他拍攝工作,並非提早離港;妮歌跟王子逸亦沒有不和,並透露《Expats》攝製隊一直在港開工,妮歌稍後將會再度來港。

原來妮歌已再次來港為《Expats》開工,雖然今天(12日)早上天文台仍懸掛3號風球,但有人發現旺角花園街再次搭了《Expats》的佈景,據現場攤檔的檔主透露,妮歌今早到場拍攝,但很快便收工,估計她是補拍之前的戲分,而相關佈景亦於中午開始拆卸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妮歌潔曼 香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