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5周年未外出慶祝 羅子溢自爆與楊茜堯努力再追B (20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4日

周家怡、羅子溢今日出席新劇《星空下的仁醫》宣傳活動。周家怡相隔9年再拍無綫劇,稱很開心再與大家合作。對於被指升呢為「英皇一姐」,她尷尬地說︰「不要再這樣說了,很尷尬!如果是,我會認,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演員,一份工作。」

羅子溢笑指她是一線演員,周家怡無奈表示︰「不要整蠱我,只是戲分多一點吧了!」周家怡說以前多演護士角色,今次能飾演醫生,更有手術室戲分,覺得好好玩。她回憶拍攝時太投入,演縫針戲時勾到自己的手,惟當時仍在拍攝只好扮鎮定,拍完後立即大叫。

羅子溢自言與馬國明演過很多次醫生,因此與劇組開會時最淡定,相反其他演員就十分緊張。提到早前和太太楊茜堯結婚5周年,羅子溢表示老婆在社交網分享的沙灘合照是舊相︰「女兒年紀細,怕她外出食飯時會喊,騷擾到別人,我們當天只買了蛋糕在家慶祝。女人不在乎物質,最緊要你記得日子,我一個月前已和太太說我記得。」羅子溢又自爆與楊茜堯正努力,希望為女兒添弟妹。

相關新聞︰星空下的仁醫|事隔11年再合作 馬國明爆鄭嘉穎緊張回家湊仔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