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新節目玩色誘人夫人妻 挑戰道德標準被網民鬧爆 (16:0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5日

ViuTV全新真人騷《賭命夫妻》邀請了5對年輕夫婦參加,由於節目內容大膽,只播出了短短4集已引來網民熱烈討論,有網民更表示要發起「老婆關注組」。

節目找來多位男、女藝人充當PTBF(兼職男友)及PTGF(兼職女友),分別跟參加遊戲的老公、老婆約會,測試各人另一半不在身邊時,與異性約會有何反應。

PTBF有ERROR成員肥仔、193、陳安立、黎學勤及黃奕晨,他們與人妻約會時不乏有身體接觸,如黎學勤幫人妻按摩、肥仔與人妻玩騎膊馬、陳安立與人妻互搽太陽油等。PTGF就有李文潔(Liz)、張若錡、溫穎琦等幾位「口罩小姐」,她們與人夫在泳池中玩遊戲,又在遊艇上色誘人夫,場面火辣﹗

不少網民讚節目好笑,又指5對參加節目的夫婦「真係玩命」、「唔知最尾會唔會因為個節目而離婚 」。由於節目中有老公、老婆與藝人身體接觸及表現曖昧的鏡頭,有網民就鬧爆歪曲道德,也有網民就認為《賭》不應該在晚上9時半的合家歡時段播出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賭命夫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