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節目巡禮|姜濤Ian合作拍劇 籃球場上鬥球技 (20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5日

《ViuTV 2022》節目巡禮前天(10月13日)因天文台懸掛八號風球而進行閉門錄影,全台藝人如MIRROR、ERROR、強尼、練美娟及一班《全民造星IV》參賽者也有出席,節目明天(10月16日)晚上8時半播出。

據知,ViuTV宣布的2022年節目中,除了有MIRROR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的《神的女主角》外,也有由姜濤與陳卓賢(Ian)合作主演的劇集《季前賽》(暫名)。

從MIRROR御用排舞師Rock Sir的社交網片段中,可見姜濤與Ian在籃球場上對壘。姜濤向來愛打籃球,維園更是他的御用球場;原來擅長打排球的Ian打籃球時的身手也不錯﹗據知,《季前賽》除了有姜濤、Ian外,還有曾是南華籃球少年隊的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,以及隊長肥仔(梁業)等。

而Anson Lo今年6月時公開招募MV女主角的真人騷《神的女主角》,亦將於明年推出,令一眾粉絲非常期待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