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你一起長大了|朱敏瀚孖張潔蓮 重現24年前經典畫面 (17:5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6日

由譚玉瑛﹑黎芷珊和蓋世寶主持的《童你一起長大了》,將於周日(17日)播出第三集,今集以「童尋無限可能」為主題。

今集驚喜位,是台慶頒獎禮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的朱敏瀚(Brian),原來24年前曾當選「最英俊小王子」,並接受了當年兒童節目主持張潔蓮訪問。今次朱敏瀚現身《童你》錄影廠,並孖張潔蓮重溫昔日經典場面,二人忍不住笑;難得的是除了朱敏瀚與當年一樣英俊,張潔蓮亦保養得宜。

另外當年經典兒童節目角色「叉燒包」黃智賢與「漢堡包」梁詠琳亦有亮相,沒有訓練班根底的黃智賢透露,當年全靠兒童節目及青少年節目主持的多方位實戰經驗,才為其演藝路奠下基礎。

10多年前已返美國生活的梁詠琳,則透過視像與昔日拍檔重聚;鏡頭所見,梁詠琳同樣保養得宜,本身中文是「有限公司」的梁詠琳,更會在節目中大談當年拍攝節目遇到的種種困難,及如何向拍檔黃智賢求助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