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思浩承認破冰 回巢TVB:多謝曾總經理 (21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0日

梁思浩於1986年加入無綫,當年已憑處境劇《城市故事》中「洗米華」一角而被觀眾認識,不過,2004年TVB大裁員他被裁走,更有傳被列入黑名單;至2014年,梁思浩曾透露無綫藝員部有人用誠意主動接觸他,可惜價錢談不攏未成事,「世界是圓的,終有一日會返去」;事隔兩年,梁思浩終於再現TVB熒幕,雖然他只是獲李居明邀請擔任節目嘉賓,但亦算是他跟TVB破冰的第一步,當時梁思浩坦言跟TVB一直無仇無怨,也不憎恨TVB。

近日有消息指總經理(節目內容營運)曾志偉一直為TVB招兵買馬,其中梁思浩亦是被招攬的目標,因他主持的靈異節目深受東南亞一帶觀眾歡迎,有一定賣埠保證,故志偉力邀他回巢;有指有線以7位數高薪挽留梁思浩,薪酬比TVB高,但他一直想重返TVB,故最後選擇重投娘家懷抱。就有關傳言,梁思浩在微博貼出跟曾志偉的合照,承認跟無綫破冰,他寫道:「世上沒有不能破的冰,多謝曾總經理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梁思浩 曾志偉 無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