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演李國豪悲劇|艾力寶雲拍戲道具槍誤殺攝影指導 (14:0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2日

《複雜關係》63歲男星艾力寶雲(Alec Baldwin)昨日在新墨西哥州聖達菲拍攝新片《Rust》期間,懷疑道具槍走火,擊中48歲導演Joel Souza及42歲女攝影指導Halyna Hutchins,前者由救護車送院搶救,據報傷勢嚴重;後者由直升機送院,最後傷重不治。警方接報到場調查,暫時未有人被捕,發言人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。有目擊者表示,艾力寶雲接受警方問話時一度落淚。《Rust》目前停工,有傳下月初復拍。

荷李活道具槍殺人事件時有所聞,最為人知的是李小龍之子李國豪在1993年拍攝電影《烏鴉》期間,意外中槍身亡,終年28歲;美國男星Jon-Erik Hexum亦在1984年演出電視劇《Cover Up》時,誤以道具槍自轟頭部,終年26歲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艾力寶雲 李國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