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天宇首次擔正做新戲男主角 險被馬思惠踢中重要部位 (19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5日

由袁劍偉執導,楊天宇、馬思惠、莊思敏、吳浩康(Deep)、周家怡和余安安等演出的電影《裡應外合》,今天(25日)舉行開鏡拜神儀式。

楊天宇和馬思惠首次擔正演出,透露片中有很多動作場面,事前接受了1個月訓練,一星期練足6天,楊天宇還刻意減了11磅,他說:「基本埋位就要打,而且有很多高難度動作,全身傷痕纍纍,休息就去針灸和做物理治療。」

他投訴經常被馬思惠踢中傷患處,「做足安全措施,墊了東西,但她專踢我沒墊東西的部位」。馬思惠自爆無意踢中楊天宇重要部位附近,屬無心之失,問她有沒有感內疚?她說:「都有,驚再踢中他受傷的地方,我在練習時都有受傷,落地時失平衡,變成一字馬,拉傷條筋。」

問他們首次擔正做主角,是否很大壓力?楊天宇表示沒想這些,只盡力做好每個動作,他指由最初訓練,筋腱柔軟程度由硬變軟,又做埋街頭健身,進度很好。馬思惠則說:「將壓力變動力。(會否想做打女?)都可以,我3歲後未試過剪短髮,為戲將頭髮剪短,可能為我帶來新路向。」

相關新聞:跟舊愛吳浩康分手10年首度合作 莊思敏:再見亦是朋友

(即時娛樂)